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10月潜能股季报出炉!单季盈利首破千万!



10月潜能股- LUXCHEM过关!LUXCHEM单季度盈利突破历史新高,同时也是自上市以来首度突破千万大关!有关注游击队的朋友都知道游击队每个月都会操作些月份潜能股。月份潜能股的意思是物色那些在该月份有望发布利好业绩的公司,在季报发布前做出提前部署的动作。值得骄傲的是,游击队2015月份潜能股继续保持全胜记录!(不知几时会中枪 @_@

稍微点评一下LUXCHEM这次的业绩。利好业绩主要归功于贸易与制造业务的收入增加,以及享有更高的外汇收益(受惠于美元强势)。展望方便,管理层表示马币美元汇率与原料价格的波动将会继续主宰其公司接下来的业绩表现。然而,管理层对公司的前景感到乐观。


策略:

短线- 已累计超过30%的赚幅。目标已达。可考虑趁起套利。

中期- 上升趋势依然健全。配合利好业绩,股价有望突破新高。强势季度盈利把本益比(PE)稍微拉低至13.6。以15本益比为标准,EPS 11.61 X 15= RM 1.74

共勉之~


KLSE游击队
31.10.2015



* Disclaimer: The above statement is purely for education and sharing purpose. We are not responsible to any profit or loss you made in your invest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