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6

最后一只潜能股(2015)业绩出炉:POHUAT

游击队2015年最后12月最后一只潜能股:POHUAT2015年最后一天1231日发布其Q4季报。如早期所料,销售与盈利同时突破历史新高,以下是简介分析其季度报告。



业绩走强原因:
1)家居与办公室用途类型产品需求走高。
2)越南与大马工厂运输在来自美国与加拿大强劲需求下继续走强。
3)盈利率(profit margin)在高水准的产能、产品赚幅的改善以及受惠于美元强势的环境下获得良好的提升。
4Q4是该公司的旺季。

此季报提到了其越南部门火灾事件带来的影响。这次火灾事件在获得383万令吉的临时保险赔偿,Pohuat依然面临518万令吉的资产亏损。若不是这次火灾,Pohuat该季度税前盈利是可达2507万令吉,全年盈利甚至可达5255万令吉。

展望:

美国房屋销售明年有望在高就业率、低抵押利息与高个人收入继续走强。公司表示只要美国需求走稳,公司业绩有望继续走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