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2016年1月潜能股

大家好,以下是游击队本月主要关注、潜在一波拉升行情以及发布利好业绩个股:

1)KOMARK(7017)

- 等待本周Autojan收购协议。上季度NTA RM 0.89。
- 自从股坛中的黑武士拿督林培天入股后,董事会员更换、附加股强化资产负债表,再加上近两个季度业绩扭亏为盈,整个故事发展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 风险为Autojan撤回收购KOMARK子公司念头。
- Credit to Winvest research team。

2)FIBON(0149)

- 净现金、保留盈利强劲。
- 受惠于美元强势。上季度业绩(6-8月)盈利破新高,当时美元马币汇率于RM 3.72- 4.26。本月发布季报业绩涵盖 9-11月销售,届时美元马币汇率于RM 4.14- 4.41,有望进一步受惠于美元强势。
- 以近两个季度平均 EPS为标准,平均EPS= 1.505[(1.92+1.09)/2 ]。假设于市盈率14交易,Annualized 计算法14 X EPS 6.435 (1.505 X 3 + 1.92)= 90sen。 
- 技术支撑:RM 0.69, RM 0.71

3)GADANG (9261)

- 业绩走强,同行比较市盈率依然偏低。
- 30大股东中除了有多家基金与本地著名投资者“冷眼”先生之外,资料显示近期也获得欧洲顶级基金Evil Fund的介入。
- 管理层表示本财政年业绩有望继续增长。
- 技术支撑:RM 2.15, RM 2.24

免责声明:
此贴文纯粹个人分享,并非买卖建议。一切盈亏自负。
KOMARK 与 FIBON 都是游击队于两个星期前就给客户推荐的个股;而GADANG 则是上周一开市前就推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