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近期心得分享



无论你愿不愿意接受,我们都必须承认马股在内外因素的夹攻下已经进入了一个熊市状态。那么是大熊还是小熊我暂时还不去定论,毕竟确认的事情往往都在事情发生后才会知道。相信大家都知道,游击队是刚刚在
7月中开始股票抽佣经纪事业。才刚开工就遇到这熊市还真的令我又爱又恨。我之恨,很简单熊市客户们都不愿意出手,我没生意做。我之爱,很直接的一句:或许真的是“机会来了”。

当了股票经纪大约1个月时间,每一次我给顾客发出推荐都会附上止损点。很直接的发现结果就是那些一触碰到止损点就二话不说离场的顾客,他们的投资组合资金到目前为止依然是盈利的;反之那些触碰到止损点后一直犹豫不决、不愿意离场的顾客亏损一直提升,结果到最后就不理智地斩在不大理想的价位。从这点我们可以看到只要守纪律,你在股市根本就没有亏大钱的机会。只要赔的不是大钱,你有的机会自然会比其他人高。毕竟在熊市赚钱的首要条件就是:你没有被套的资金。

熊市操作失败亏钱是正常的。重要是你在操作失败后是否有检讨自己失败的原因,还是鲁莽冲动地打开另一个仓位投机着一个报仇机会。熊市不是世界末日。要清楚一点是,我们没有失败,我们只是遇到挫折。只是在挫折后你还是原本的你还是一个更强、准备应付更多挑战的你?

历史告诉我们3件事:
* 股市是长线看涨的。
* 再大的问题总有获得解决与平复的一天。
* 每一次熊市后都会有新一批富翁诞生。

人生有时真的是不在乎你做错多少事,重要是你不要错过一个真正做对事、一个非常非常对的事的机会。或许现在就是你做对事的时候了… …

共勉之~

KLSE
游击队

13.08.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