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7月潜能股(业绩点评)



PENTA
(利好)- 单季盈利突破今年来的新高,主要归功于更理想的销售额与利润率。管理层对公司前景充满乐观,并提到智慧型电子产品的成长将是该公司是否能持续增长的关键因素。操作方面,由于股价自7月已有大约30%的拉升,明日跳空高开后出现套利的机率很高,短线可考虑套利。中期欲继续持有者可把支撑设在RM 0.795 - 0.805之间位置。

HOMERIZ(利好)- 老实说,我对HOMERIZ业绩有少许失望,原因是我预计这个季报业绩盈利应该要出现一个新高。所有我给予HOMERIZ这个季报盈利的点评为“稳健”,并非“卓越”。稳定的销售增长与受惠于美元强势是公司表现稳健的主要因素。前景方面,产品原材料价格的提升是该公司目前担忧的因素。无论如何,公司对于整体前景依然乐观。操作方面,股价自7月以来一样出现一波近30%的拉升,建议短线套利。中期欲继续持有者可将支撑设于RM 1.00位置。


* Disclaimer: The above statement is purely for education and sharing purpose. We are not responsible to any profit or loss you made in your invest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