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SOLUTN季报出炉!

由于今晚有约,所以快速与大家分享SOLUTN 2015财政年的季报里的要点:
* 净现金公司(Net Cash)。Net Cash的意思就是公司现金比总负债还多。大马上市公司里属于Net Cash的公司还真的不多,而SOLUTN就是其中一家!
* 季度盈利按年增长280%,主要原因归功于更高的销售额、享有更高的盈利率(profit margin)、更有效的成本控制以及受惠于美元强势。
* 管理层放眼2015财政年表现会比2014年更突出。
个人总结,SOLUTN财务状况健全、公司名誉佳、订单强劲、与一些政府机构关系良好、以及有望受惠于大马发展计划,是否是时候释放SOLUTN的价值?
共勉之~
KLSE游击队
28.05.2015
- 下图为SOLUTN季度盈利对比(摘自Bursa Malaysia 官方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