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冷眼先生是其第4大股东!再谈SOLUTN (0093) - 年报要点


冷眼先生是第四大股东,是续Mr Lim Yong Hew(公司创办人)Mr Lim Hai Guan (创办人的侄子)后。简单说,姓林的老板家族后,SOLUTN 最大的话事人就是冷眼先生了!凭着强势的基本面,冷眼先生会看中SOLUTN 游击队绝对一点都不出奇。

子公司工程学业务强劲,年报中有提到大马国家经济发展会无形间让Solutn受惠。此外由于有来自国外的订单,所以其中的20%是以美元计算,受惠于美元强势,将于公司2015第一季度反映。

汽车润滑油业务的生产线将迁移至新工厂,以提高生产额。(生意好到~

公司目前为生命之河发展计划提供服务,一切进展非常顺利。

*公司与大马水利灌溉局一直都有着良好的交易记录,预计将从中获得更多防洪水灾与灌溉工程。

此外,公司近期顺利完成了森美兰水务公司的工程。管理层相信这将为SOLUTN打入其他州属市场立下非常好的基础。

近期很多个股都受到大市的拖累而了下来,仙股更不必说,肯定是被抛得最惨的。然而,我们可以看到SOLUTN 似乎不怎么受到大市的影响,在这一轮显现了其抗跌的魅力。若这几天出炉的季度报告没什么冬瓜豆腐,技术上SOLUTN 或有望上挑RM 0.385




游击队曾在53日分享过SOLUTN,链路:
https://www.facebook.com/stockguerrillas/photos/a.377599425739268.1073741828.377135465785664/474443379388205/?type=1

共勉之~

KLSE游击队
27.05.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